miércoles, 24 de noviembre de 2021

全盤會計服務(香港中小企業) 價錢合理、滿足稅務限期前完成

全盤會計服務(香港中小企業)

價錢合理、滿足稅務限期前完成

親愛的客戶您好:

首先自我介紹,我是Queenie。我是一名資深會計從業員,我在會計師事務所任職資深核數員超過20年,對於很多行業的會計帳目(例如:製造業、貿易、批發、迷你存倉服務、物業投資、電子產品、餐飲業、旅行社/保險/地產代理等等⋯)都很熟練。

2019年6月我升任全職媽媽,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由那時開始我便成為自由工作者,主要工作是為香港中小企提供全盤會計帳目服務。

因為現在往來中港受限制,我和我的家人暫時不能回香港居住,我們現居住在中國深圳。

我非常高興能收到貴司的回覆,所有會計帳目包括月結、季度或年結都歡迎報價,價錢絕對合理。

參考報價:
100條以內的帳目交易 HK$2,500-HK$4,000
介乎101-500 條的帳目交易 HK$4,000-HK$7,000
500條以上的帳目交易 HK$7,000+ (視乎工作量)

交易少於100條交易的月結帳目可享額外優惠。

會計軟件:Peachtree Accounting Software
提供Excel電子檔全盤帳目及財務報表
可配合貴司的會計師進行審計工作

會計文件傳遞:
提供所有會計文件的電子檔 不收取任何支付款
如需用順豐速運 側會收取合理的快遞服務費

歡迎透過WhatsApp 咨詢任何有關成立或註銷香港有限公司程序及其他會計或稅務相關問題。

信心保證!

祝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葉女士

手機號碼/WhatsApp: 9789-6132
電子郵件:freelancebookkeeper_jl@hotmail.com


This email was sent to rayenkurru.pilmayken@blogger.com
You can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 Report Abuse

JL Trading (HK) Limited · Flat C 10/F · Season Mansion · · 46 Tung On Street · Mongkok · Hong Kong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